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宝德学院影舞系海河戏剧节演出圆满成功
2023-11-24 16:39:24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由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表演专业的原创话剧《天是海影》在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上演,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天是海影》是宝德学院师生在多年的表演基础元素训练中打磨的一部原创话剧,目前已申请原创版权。故事讲述了一名刚刚从大学步入社会的女孩,为了追逐自己的演员梦而踏上天津的路程。这部剧的创作立足于年轻人追逐自己的梦想,通过男女主角的不同态度,展示青年群像中不同人对待自己梦想的不同阶段和不同态度,展示出青年一代群体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正面形象。我们将故事发生的地点选择在天津,天津作为中国戏剧戏曲艺术发展较为全面的一座城市,希望通过这部剧打造天津——中国戏剧之城的新名片。这也是主创团队在创作前期希望表达的,也刚好与天津市开展的“爱津留津”主题活动不谋而合。
        宝德学院表演专业四年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将表演专业打造成为宝德学院新特色。目前我院表演专业在话剧方面已取得两个天津市一等奖等十余个奖项。
      《天是海影》目前已入围首届天津市海河戏剧节决赛。感谢海河戏剧节这个平台给学生一个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也习希望在他们在首届海河戏剧节上取得好成绩。更希望通过这部剧,让观众能够在天津这片戏剧的热土中,保留对戏剧的热爱,对天津这座城市的热爱。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