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送老迎新,“新”与“旧”的碰撞
2020-11-11 20:00:49   来源: 点击: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20级的同学们历经了高考的磨炼,带着一份新的期望,带着一颗渴望成长的心,加入了影视与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一路前行过程中,给予我们新人热心帮助和不倦教导的17级学长学姐们。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学团的学长学姐们再一次感受到学团的温暖,我们也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尽快融入到学团大家庭里。我们仍将一路前行,也期待与“旧”时光一见倾“新”。

经过各部门几周的精心准备,本次送老迎新活动于上周日晚六点在主楼阶梯教室501举办。

但在此之前,我们的新人们和19级的学长学姐们已经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场地现场,为活动场地的布置提前做好准备。
    到场的除了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干事以外,我们的礼仪小姐姐和主持人也都早早到场做好了准备。
    六点之前,各位老师和17级学长学姐们也陆陆续续到场。
    活动开始之初,主持人向全体人员一一介绍了到场的老师们,同时欢迎17级的学长学姐们的到来。
    在做完介绍之后,我们的活动开始了第一项进程,由17届主席代表和19届主席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讲话,话语中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的期待以及对学生会的祝愿。

20级的新生们也为前辈们精心准备了才艺。

首先上台表演的是由办公室出演的《你曾是少年》。

他们的演出将高考到面试的种种都在舞台中表现出来,情感真挚,也让在场刚刚经历过高考的同学们再次梦回高考。在这不容易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相聚在这个大家庭里,这都是大家通过各自不懈的努力,闯过重重难关才在这样的一个夜晚里相聚一堂。

紧接着文艺部也带来了舞蹈才艺《顽皮豹联盟》,充分展现出了新一届的朝气蓬勃的力量。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有一种花,洁白淡雅,有一种花,开放在盛夏,有一种友情,叫同学情谊,有一种经历,叫青春有你!

主持人用花语为开场白,为实践部的歌舞表演《栀子花开》作介绍。
     让人惊喜的是,文艺部的同学们为这一次活动还准备了一场节目,他们将自己的对未来的期待融入了这一次的歌舞表演《你的答案》中。

记忆的帆与往事的船越走越远,时间一直催促着我们向前。偶然的相遇,真心的相对,真诚的关爱,甘苦的共享,把我们锻造成亲密的好友。

《重回旧时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曾经的学长学姐们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或许他们会在新人的身上看到他们曾经的影子,但他们依旧是指引着新人勇敢向前的明灯。

曾经的时光仿佛历历在目,我相信这份美好会埋藏在大家的心中,成为珍贵的回忆,今天我们影视与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邀请到了刘老师和张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学长学姐和老师们也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青春是永恒的主题,奋斗是不变的旋律。在时间的驿站里,许下一个心愿叫做渴望。在学习的港湾中。寄托一份希望叫做永恒。我们用真诚去勾勒未来的一笔一划。用激情去描绘梦想的一撇一捺。老师和同学们将自己写下对未来的期望投入心愿瓶中,在未来的日子里为这些梦想而努力。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虽然苦涩,但只要细细品尝就会发现其中的甘醇与浓香。就像甜甜的生活有甜甜的你,甜甜的蛋糕蕴藏着蜜语。活动进入尾声,老师们为同学们分发蛋糕。

一切的场景仿佛还在昨天,可今天新老干事交接却近在眼前。与新干事而言,这里是全新的开始,与老干事而言,这里也并不意味着结束,我们永远在一起。

活动的最后也邀请到了刘老师、张老师和王老师讲话,在他们的祝福声中活动也宣布圆满的结束。

活动的最后我们的老师和新生,以及17届和19届的学长学姐们进行大合照。我们,不说再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