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宝德影舞系】拯救世界计划
2022-05-08 10:42:22   来源: 点击:

拯救世界计划
Plan to Save the World
最近收到宝德防卫部向我们发来求救信号,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面临着头秃和失眠的问题.如果事态在这么发展下去,恐怕以后将会越来越严重,于是经过和宇宙防卫部沟通后我们决定,将会创建一个账号解决大家的烦恼,让大家免受潜在危险的发生。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为了贯彻爱与正义并且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特此发出求救信,想让大家为我们投喂一些,自己对于初期拯救计划的一些想法,是想倾听,想诉说,还是想解决疑问?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只要你敢提,只要够新颖,我们防卫部通通搞定!
编辑文字发送到和平宇宙:(QQ:2937727636),拯救人类,刻不容缓!
关于开展“请你听我说”
——心灵树洞活动
 
一、活动主题:
心灵树洞,倾诉心声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贯彻学校、学院精神,加强我们的班级建设,让我班同学能够进一步增进对自我了解、探索自我,解决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以使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保障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倾诉的树洞。
 
三、参与对象: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影舞系全体学生
 
四、内容收集:
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故事、压力、想说的话、想分享的任何东西(如文案,图片,书籍,音乐等)以及想送给任何人的话语,都可以尽情的抒发,我们会把你想说的话通过QQ的方式分享给大家,让更多人倾听你的烦恼和你发现的乐趣。并且对于一些内容进行回复。投稿人无须提供任何信息,在这里,只有你的故事。
 
五、内容发送:
 关于投稿者发送过来的小故事或者是要倾诉的烦心事,在不经过本人的同意将不会对外公开、内容保密,向本号发送到所有事情再未经过本人同意绝对不会泄露,不会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同时我们也会为同学们在生活中和学习上或是情感上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六、内容补充:
同学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QQ号(QQ2937727636)直接搜索添加,每天都会有人进行管理,将你的故事发送给我们,在这里我们就是你的倾听者。 如果大家有别的好想法,也可以来联系我们!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