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团第三轮面试圆满收官
2020-10-28 22:33:32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下午,影视系学生会纳新第三轮面试正式开始
本轮面试考察的是被面试者的性格及处理问题的能力,态度,思维,动手,表达能力和团队间的协作配合。

第一轮环节开始前,各位同学用A4纸做好了自己的姓名桌牌,并且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然后各位同学绘制的属于自己团队的大字报,充分的发挥了大家的创作能力。
 
接着大家把老师的问题回答到了自己桌牌的后面,性格和处事方法的不一样使大家的答案都不相同。
 
接下来,大家都拿到了提前准备好的折纸作品,要求是让大家一起研究并复原作品。这个环节考察的是大家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还考验大家的帮助团体成员的意识。
 
最后,大家进行了对自己这些环节的表现,自我总结。全程有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观察并记录着大家的表现。自此学团纳新面试活动正式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