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宝德学院院长马建标到影视与舞蹈系走访调研
2024-03-27 22:19:00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影视与舞蹈系期初准备情况,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2日,院长马建标深入影视与舞蹈系开展走访调研,与影视与舞蹈系班子面对面,就系部介绍、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成绩取得、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开展调研。院长助理李红宾、教务部主任李津、学工部主任李新锁、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冰等同志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影视与舞蹈系主任帅彬彬分别结合系部实际,围绕学期初工作准备情况、本学期工作重点、存在的困难等一一进行汇报,并就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马校长指出,深入各影视与舞蹈系调研,是为了更好地摸实情、出实策,听心声、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促进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影视与舞蹈系要统筹协调、全面把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希望影视与舞蹈系要抓好教师队伍培养、学科专业优化、质量工程项目、教学模式改革等,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各司其职、共同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走访中各影视与舞蹈系提出的建议和问题,马建标校长表示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校领导与影视与舞蹈系之间的联系,也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人:张东东
                                                                                                                                           审核人:刘刚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