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影视与舞蹈系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专家评审
2024-03-26 22:07:05   来源: 点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影视与舞蹈系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学科科学发展,在总结原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基础上,影视与舞蹈系特邀专家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14:00在H207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专家评审会。
       应邀担任评审的三位专家来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士东、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美劳教育研究中心王秀会、天津师范大学赵光平教授。系主任帅彬彬教授、戏文广编教研室主任高超、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白富强、表演教研室主任莫圳出席会议,会议由帅彬彬主任主持。
       帅彬彬主任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参会人员以及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专家们积极谏言,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逐一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的修订进行详细介绍。介绍后,三位专家对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舞蹈表演、表演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探讨交流。
       针对本次评审工作,三位专家结合各专业特点,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丰富,同时分别提出存在的问题、修改意见及建议,对我系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提出宝贵意见及指导性作用。
       帅彬彬主任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针对三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分析研讨,并结合学校、专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健全人才培养方案体系。
       本次评审会,为完善我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刘小倩
 摄影:赵  平 
审核:刘   刚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