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喜报!影舞系学生作品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银奖
2023-12-26 18:00:20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3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在北京广播大厦圆满落幕,由影视与舞蹈系戏文广编教研室王喆老师导师制小组李菲团队(毛宏阳、焦鹏飞、侯轩、周畅浩)创作的《幸福见证》,荣获大赛银奖,王喆老师荣获银级类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历经23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影视与舞蹈系王喆老师导师制小组李菲团队的同学们积极备赛,从创意策划、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前后创作完成了多部参赛作品,其中微电影类广告《幸福见证》经过组委会专家的层层审阅,在40多万件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赛银奖,实现了我系在该项国家级大赛中获奖级别的突破。
        此次获奖不仅是影视与舞蹈系学生团队专业能力的综合体现,更是我校影视与舞蹈系在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上取得成果的显著标志。自2021年以来,为提高广编和戏文专业学生的理论学术能力和实践拍摄能力,在日常课程授课学习的基础上,戏文广编教研室开始实施导师制学习小组教学模式,采取师生双向互选,依据学生需求和目标进行课外定向培养,以达到对于日常授课内容的难度与深度补充,促进学生们考研、竞赛及就业的目标。这次获奖正是戏文广编教研室“导师制”教学改革的在实践创作、专业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此次获奖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而且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动力。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影视舞蹈系教学的全面发展。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技能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综合素质。同时,我院教师团队也将持续探索和总结竞赛经验,为培养未来更多优秀学生和在全国各类影视创作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大赛“青春盛典”直播回看地址http://live.163.com/room/271693.html
(注:下午场约1:12:20)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