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宝德影舞】 疫情下的“我们” ——Vlog大赛
2022-05-08 10:48:25   来源: 点击:

疫情下的“我们” ——学团春日线上活动
新冠疫情的反扑让原本开学的期待化作了我们的愿景。但是在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里,我们的青春依旧绽放,或许你有很多创意想法,或许在假期里你有很多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的距离,却不能压抑我们的分享欲和浪漫。
既然如此,快来看看“疫情下的我们”春日线上活动 ---- 以“我的居家日常”为主题的线上 vlog 大赛。活动内容多方向概括,可以向大家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值得纪念的瞬间;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家乡的美食,或者进行一次教学;还可以是自己在家一些意想不到的奇葩穿搭等等,视频内容方向不限,以展现生活为主。把我们在假期里遇到的人间烟火、趣味快乐、幽默搞怪、与影舞系的大家分享。

活动内容:
一.活动名称:疫情下的“我们”——vlog大赛
 
二 .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多方向概括,可以向大家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值得纪念的瞬间;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家乡的美食,或者进行一次教学;还可以是自己在家一些意想不到的奇葩穿搭等等,视频内容方向不限,以展现生活为主。
 
三.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同学们的分享,以疫情期间居家多姿多彩的生活为主题,调动同学们的积极乐观生活的状态,让同学们敢于分享自己内心的想法,张扬青春气息。
 
四.参与对象
影舞系全体学生 
比赛安排:
1.投稿方式
将自己的参与作品整理好后发送至邮箱:3237257384@qq.com
(投稿时一定备注好活动名称+作品名称+姓名+专业班级+学号。例:张三 广编2001班 20900000 vlog组)
2.提交时间
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5月15日
 
其他事项:
一.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参与人数的5%-10%拟定
将根据学生手册所规定的获奖加学分制为获奖学生加相应学分
二.作品要求
1.投稿要求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和阳光健康的心态,传递正能量。
2.支持原创,杜绝一切抄袭搬运,不含第三方水印,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3.投稿内容可配简短文字说明,符合vlog内容,并标注自己的专业班级姓名。
4.投稿视频要求:适当比例的横屏或竖屏,视频为拍摄视频,不是照片轮播,画面清晰,音质清晰。
三.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由公众号线上投票的方式,从真实性、趣味性等方面进行评选,将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春天已经到来,让我们的开朗和积极消散去疫情带来的苦闷,相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终会摘下口罩,面对我们青春最美的样子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