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超老师申报副教授的公示
2020-11-03 10:43:29   来源: 点击:

经基层单位推荐组推荐,现将我单位今年推荐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有关情况如下:
高超同志,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9月取得讲师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论文、成果、获奖等):
一、论文:
北大核心期刊论文2篇,重要学术刊物2篇,一般期刊论文3篇,具体如下:
1、《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课程设置解读》,《大舞台》,2015.03;
2、《历史视域下的当代女性独立精神》,《当代电视》,2016.08;
3、《当下魔幻题材影视剧女性形象原型分析》,《吉林艺术学院学报》,2016.03;
4、《黑童话电影类型刍议》,《浙江树人大学学报》,2016.05;
5、《网络小说影视改编热的冷思考》,《楚雄师范学院学报》,2016.08;
6、《由<津门玩跤人>看天津城市故事的影像表达》,《长沙大学学报》,2017.01;
7、《厝火积薪的当代生存想象——病毒题材灾难片叙事美学解读》,《吉林艺术学院学报》,2020.02.
二、成果:
1、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影视类型研究》,第二参加人,天津市哲学社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已结项并鉴定。
2、院级一般科研项目一项《”津味儿”纪录片中天津城市故事的影像表达》,独立完成,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已结项并鉴定。
3、院级一般科研项目一项《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方法探析》,主持人,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在研项目。
三、获奖:
1、2014年指导毕业论文《浅析中国亲子类真人秀的节目形态——以<爸爸去哪儿>为例,被评为第五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
2、2014年指导作品《衰男试用期》在天津市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中荣获剧情类三等奖;
3、2015年指导作品《彷》获得天津市第五届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及最佳摄像奖;
4、2018年指导作品《盒子里的爱情》(剧情类)获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本次申报高校教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副教授职称。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日至11月9日。对以上人员申报职称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3799800-204             
 
                                                                                            影视与舞蹈系
                                                                                           2020年11月2日


相关热词搜索: